close

猶豫在哪邊拍婚紗的時候,一陣同事的力推,以及陳真總監的貼心介紹,沒有催促或強迫,讓我欣喜地選擇了法頌
٩(。・ω・。)و
禮秘Susan超級貼心的,各種大小事都會事前提醒,雖然挑衣服前我真的因為太胖非常擔心我完全沒有禮服穿
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…。
Susan很努力地安慰我,也因為她讓很有選擇障礙的我(つд⊂)順利的選好禮服。
(Susan還一陣被我逼問:你覺得哪一件好!!!!..真是辛苦你了XD)
5/16一早08:00到法頌化妝(都沒人包場了耶!),造型師:是美麗的Kelly,討論造型的過程中,我很認真的說:「我臉真的超級無敵大!」所以Kelly很精心替我設想造型,然後眼睛放三倍大,穿上禮服就是小公主了耶(´///ω///`)!
攝影師是一身勁裝的LEO老師,還有很貼心的燈光師Rick,在拍攝的過程中,不斷瀏覽我當時寫的拍照溝通,還很認真地鑽研我畫的火柴人,真的超級甘心的xDDDD!!!!(對不起R畫的真心很隨便),這是跟先生一場與脖子的戰鬥,為了拍出優良的照片,很努力地轉啊,然後…
Leo老師:女生,不要假笑!
(我有努力綻放笑容了!!老師! !(́◉◞౪◟◉‵))
為了拍可愛的抱抱,先生在草原舉了我不下數千次(欸?)!!!
為了拍美麗的夕陽,一舉穿著禮服挺進柴山再林間爬阿爬阿~~_( 」∠ )_!!!
與法頌的一天,非常愉快,先生穿著西裝一身帥勁,當了一天的王子公主!
感謝Leo老師、Rick、Kelly,期待挑片兒(*´∀`)~
【高雄法頌婚紗http://www.fm520.com.tw/】

AUIV0485.JPG

IMG_0897-2.jpg

IMG_0899.JPG

IMG_09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